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居家隔離者採檢皆陰性

2021.05.05

各位師長、同學、同仁大家好:

本校曾接觸新冠肺炎確診者、被列為居家隔離的學生,經過採檢,PCR核酸檢測及血清抗體檢測全都呈現陰性,一切平安。

雖然校園內都平安,但近日國內疫情升溫,本校已加強各項防疫措施。請清華園內教職員工生一同抗疫,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確保校園安全。


2021.05.02

各位師長、同學、同仁大家好:

本校近日有幾名學生曾經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由衞生局匡列居家隔離。因疫政單位及教育主管機關評估確診者應已在國外感染多時(IgG抗體陽性)且經入境檢疫14天,不要求上述在居家隔離的同學們所修課程改為停課或遠距教學,所有同學們可以如常學習。至於居家隔離同學,本校已安排線上教學,使其學習不間斷。學校目前的防疫作為皆依疫政管理單位指示辦理。

該名確診者及其接觸者正在採檢中。若確認安全,本校將依疫政管理單位指示解除相關管制措施。

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進一步指示,學校將立即遵照指示採取措施。

為確保安全的教學環境,本校已在第一時間針對接觸者的活動場域進行消毒。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請全校師生落實防疫,加強預防措施,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辦理活動要落實實名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