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因應近日可能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本校配合實施下列防疫措施(110.5.12)

各位師長、同學、同仁大家好:

因應近日可能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本校配合實施下列防疫措施:

一、即日起實施:
1. 本校修課達100人以上之課程全面採遠距教學、30-100人之課程由授課教師依課程性質及教室空間自行決定是否改採遠距教學。若因課程性質確實無法採遠距教學方式(例如:實驗課、實作課、體育課),應立即改善環境或調整授課方式,如採分班上課、全程佩戴口罩、確保上課的教室通風良好、或座位間隔在1.5公尺以上。
2. 校內餐廳全面改為外帶。外送餐點需在大樓外不接觸取餐。
3. 停止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小畢典須以低於100人參與方式進行規劃。
4. 本校室內場館一律不外借(依新竹市政府1100512公告措施辧理)。
5. 架設體溫量測站,並自5月14日起校園內全面量測體溫,比照109年實施方式處理。
6. 其餘依1100511發佈防疫訊息措施處理。

二、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措施(即日起預為因應)
1. 課程全面採遠距教學。
2. 除因公務需要外,一律禁止校外人士入校。車輛未有本校車證者不得入校。
3. 各類集會活動一律停辦、各級會議一律採視訊(線上)會議。
4. 畢業典禮(包含大畢典、小畢典)一律採線上方式舉行。
5. 上班方式採分區辦公或部分居家辦公。

國立清華大學防疫小組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