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因應三級警戒延長防疫措施公告(110.7.12)

中央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26日,並自713日起適度鬆綁部分措施。本校防疫措施配合調整如下

一、體育場館:

1. 713日起,開放操場供校內教職員工生跑步或健走,需全程佩戴口罩。學校將派人不定期巡查。

2. 其他體育場館仍維持關閉,包括籃球場、網球場、棒球場、羽球場、健身房、桌球館、游泳池等。

3. 體育室將規畫在可控管風險下,適度降載開放體育場館,供校內教職員工生運動。待規畫完成將另行公告。

餐廳

1. 依新竹市政府規定,校內餐廳仍僅供外帶,暫不開放座位區內用。(建議可多利用線上點餐系統:http://ddfm.site.nthu.edu.tw/p/405-1494-204334,c82.php?Lang=zh-tw)

2. 購買餐點仍需落實實聯制。

三、校外人士、車輛不得入校等其他防疫管制措施不變。如有調整將另行公告

瀏覽數: